close
今天上黃怡老師這學期最後一堂課,現在才想到這是最後一堂課...
感覺是奇妙的,居然有同學帶酒來,理由是:慶祝最後一堂課! 在想些什麼阿~不懂~大約是想要標新立異吧!

老師今天或許是有感而發,好像是,把這學期沒說的話一股腦兒宣洩出來,但我覺得她說的很對~

昨天的出版學期末報告,使我重新思考了這個學期,當然,主要的還是那兩個演講,的內容,及對我的影響,基本上,
非常不喜歡商業機制的我,(雖然還是會因為美麗的model而去消費購買><)但是,對於某些我看來是嚴肅的事情,例如,
書,這類的東西,太過膚淺的商業廣告,或是連鎖書店的價格戰,不能吸引我,現在還是鍾情於二手書店,每到一個地方,第一個想找的就是.
書店,想起大二做的專題"書店風景",讓我好好整理了台北地區的各樣書店,好像挖到寶一樣的開心,
如果能再從來一次,我能回去新聞人再一次,我一定,一定,一定,還是不會錯過這個主題!
如果我是去倫敦就好了,雖然出國唸書的目的不是"花錢到各地旅遊",但是我認為體驗文化,比起關在室內唸書,更為珍貴,也更值得做!
如果是去cardiff的話,也是威爾斯的首都,也是個大城市,但,如果是去loughborough的話,大約我就要抱持著"修身養性"的心態吧~
也好,看看命運要帶我去哪吧~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不!我並非宿命論者,我只是凡事退一步想)

小花最近好像很累,真想說,我才累勒~為了學分費,每天要打工8小時,早上去饗九九,晚上去補習班看學生...大約是有史以來最累的一個月吧!
(除了...corner 的那一個學期之外,現在想起來其實很開心,累的很有價值,成就感..累到我狂瘦五公斤哩~)
希望能看到她的笑容,甜甜的,有點靦腆..希望他能開心一點,畢竟我們都努力這麼久,好不容易撐到最後,雖然我們要各奔前程,她要去美國,我要飛往更遠的英國,
但希望,我們都不會忘記,去年夏天,我們在來欣的一段時間,我們肩併肩,一起加油打氣的時候..
小花~妳要堅強喔!!

*藍色的心情*

暱稱在hello uk是"粉紅色的心情",但最近的心情其實是很blue的,大概是前天跟俞叡她們鬧情緒吧~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心情真的很蕩阿~~原諒我吧~~!!><
再畢業前兩個月的時候,感覺就好像是一個夢一樣,不是說這四年是一個虛幻的夢,而是我總感覺不踏實,大家都要走了,離開了,剩我一個~

其實她們都叫我不要這樣想,我也不想忘記我的初衷,忘記我的夢想,喔~~夢想,說起來好像很遙遠,對當時的我來說,像天邊的星星一樣遙不可及,
現在居然我就要撘上飛機,去摸到那顆星星了!!!

雖然毛總編說要"start young",但我認為,任何事情,只要開始~永遠都不嫌晚! 沒有開始,哪有成功~?雖然大家對成功的定義也許不同,但是我想成為一個我想成為的人!!
是誰說的? 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只要你相信! 不想盲目跟著別人的步伐,過完這一生!

下次寫吧~該去休息一下~準備晚上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