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這幾天網路掛掉了,開始的傍然無依到今天的逐漸"釋懷"
心情輕鬆起來 而且像衛生棉廣告一樣的care free~


*掛念* 果然是典型雙魚的個性 不想被歸類成哪一類 儘管如此

我依然時常做這檔子事~~>< 唉唉...
*MEMO* 重翻了那本小王子 到某一頁時看到了他留的小紙條
說不出感覺 但看看居然是來自高雄家附近的咖啡店
是上天的安排嗎? 還好時間會沖淡感覺 怎麼形容 像是香水
被風吹淡 漸漸消失不見 但是身體上依然殘留著開始 的味道
*不捨* 忽然覺得tiffany真的很可愛 今天她在玩我的牛仔裙
看著她 以前沒發現的可愛 今天都看到了 或許是離情依依
要離開了 才開始想念 她的好 她的可愛
*眼淚* 眼淚是最真實的感動 母親節雖然沒有回家 淡整個星期都在想該
送什麼禮物 幾番思考 我還是沒送 想說的話卡住 說不出口
心情從此岸漸漸過渡到對岸 彼岸的我 再也不是對岸的我
我想你們

總覺得生活太匆忙 我需要一點呼吸的空間 我需要一點點寬容
生活拉著我走 我想每天花點時間靜下來
單獨一人 學著面自己 才能整合多個矛盾卻又重疊的身分

交際花太多空間 沒有時間面對自己真實的一面

英國阿英國~~~我需要你的of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