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採訪那個樂團的 沒想到她們的團長居然以這麼高姿態的態度對我

還好我心平氣和的說 雖然我沒有聽過他們的音樂 但是本來這種事情就是正常的阿
你既然沒出過唱片 我又不到地下社會去 沒聽過你的音樂是正常的
很多知名的樂團反而比你們更謙虛 想要打開知名度 姿態就要放低一點阿...第一次遇到有被拒的

這是怎麼回事....?? 破報到哪裡都很吃香阿~~~??
唉唉~~我下次也不想找這種樂團了 決定這次還是寫上星期五看的西班牙片好了
影評雖然沒寫過 希望第一次可以加油!!

今天心情好糟....
NYU的拒絕信讓我很難過 雖然這間本來就是奇蹟發生才會上的 但是這種感覺
好像凌遲一樣 拜託...一次就讓我死完吧!!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
說是這樣說 我卻還是一樣

我該趕到幸運嘛?? 英國的學校應該都會上~~這樣我到最後還是去了英國?

我該說什麼好?? 但感覺好像是美國不要我 我才離開去英國的~~

我不要!!!我不要這種很糟的感覺!!!!我想要被認同~~!為什麼RE剛好考差了ㄋ...??

弄得我接下來想再考一次RE的心情都被破壞了
想哭哭不出來...

聽著"紀念"...好久沒聽到了,原來一個人隨時都在變,離開後就不再是原來的那個人了,
一瞬間,了解這點,但是曾經愛過怎能輕易忘記?? 原來所深愛的那個人,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愛真的...只是人渴望的投射面??" 或許吧,但我沒有對人的渴望,現在,幾乎可以說是也沒有對愛的渴望
是不是局外人 都對愛情其實是失望的 抱持著悲觀的態度的 一相情願在愛中的人有多少阿..??

好吧..至少我還有紀念

不想因為一時的心情 影響之後的讀書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