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真是煩~~學校事情一直都懸在心上..
其實我真的也不是故意要跟別人說的,只是害怕..人總是對未知的事感到害怕..
莫名的悶了起來...不想受傷也不想傷害別人..接二連三的事情讓我覺得好煩,人前總要開心點,但自己獨各兒的時候,就是煩!!
前天上msn遇到你,這真是一大酷刑,你的暱稱讓我很受傷.
不過,至少我也沒話說了,總之,當時事情處理的不好,也不能全部說是別人的錯,好像似乎我也有點責任在其中,希望趕快雨過天情!!
現在心情真的好悶..maryland居然填到博士學位去了,當時到底在想什麼阿..清醒一點吧~~
像嘉芳說的,眼前就是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