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感謝我ㄉ父母 支持我
雖然我一直都不完全依照他們想要的我過活 他們總是在多年後還是支持我

好多話想說 對他們 什麼是對妳最重要的?蕭文欣?! 是男朋友?是妳的死黨?是同學?最後篩選之後 其實是父母家人

謝謝你們一路上都支持我 從來沒說過學費上的問題 反觀椰林板上的先進前輩
有許多的阻礙其實來自家庭 經濟 甚至男友

當然我可以想像到 這些人 的處境 但是 我是不是該仔細清楚思考自己出國唸書的目的

一味說出國出國 為了虛榮嗎? 為了什麼? 我想要怎樣的人生?

爸媽對我來說是一片遼闊的天空 相較那些深思遠慮的女生 我是否太過依賴成性?
總以為 父母永遠都在(我爸說的) 我以為 每當我想說什麼時 他們就在那裡等我

如果有一天 因為距離或是其他因素 我們再也不像線再這樣隨時可以聊天談心
我會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看了這麼多椰林上女生的出國心得感想 加上小花

結論該怎麼下ㄋ?
坐在一個令人羨慕到忌妒的位子 我該想想我到底想成為怎樣的人
請祝我幸福 希望明年的12月 我在國外的某處開心過 第一個 我人生中 特別的聖誕節

{大方向確定後 一切都是路邊風景 看過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