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我....我愛我愛ㄉ人 難道那是我ㄉ錯

我就是我 我天生就是這個樣子
當我想笑 是的 我笑到震天嘎響 我愛我愛的人 難道那是我的錯
如果我愛的 每次不是同一個人

我就是我 我天生就是這個樣子 你們還想怎麼樣 你們要我怎麼樣

我天生來就取悅 任何也改變不了
我的鞋跟太高 我的背太駝 我的黑眼圈太深

這些又關你們什麼事 我就是我 我取悅那些取悅我ㄉ人

這些又關你們什麼事 我的過去
是ㄉ 我愛過一個人 是的 那個人愛過我

就像兩個相愛的小孩 簡單的知道如何去愛
愛 愛 愛
為什麼問我問題
我只是來取悅你 任何事也改變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