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們肩併肩


有些是不用說不用教妳會懂...

星子 在天空閃爍 我興奮的說 看! 有好多顆星星在天上 你抬頭望去 其實真正看的到的只有兩顆
像我胸前的水晶項鍊一樣 鑲在天上 看似近 其實在幾萬光年以外 它們的距離是我們無法
想像的 好像你跟我一樣
空氣冷冽 思想不再屬於自己一部分
我留連 我望返 我沉思 我歡笑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可是許多是由不得自己所願
於是 碧潭的湖水 也泛著淚光 週遭只剩兩個人 圍繞著這兩個人的只是寂靜
我想於是我想 你以為你懂我想什麼
我點頭 我微笑 都像是木偶般
擁抱!!!!!!!!!!!!!!!!
不代表什麼
親吻!!!!!!!!!!!!!!!
嘴唇只剩餘溫
單字從abcdefghjsaire...被淹沒
倒數的第33天 我從想像中醒來
醒來 原來只需要一剎那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