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據說穩定的12周了~耶呼!

老實說懷孕前幾週沒有太大不舒服,

大概在兩個多月的時候開始有噁心 脹氣和想吐的感覺,對味道開始非常敏感

那段時間不想煮飯也討厭油煙味,多半是吃水果和簡單口味的麵包為主,在一個星期就瘦了一公斤,不過因為來英國後胖了三四公斤,所以嚴格來說還是沒有變瘦

大概前兩個星期終於開始比較好一點,那些不舒服和想吐的感覺都舒緩很多,也開始煮一些簡單的食物來吃,有時候到半夜十一二點時會忽然超級餓,還會出現手抖症狀

所以那段時間開始又吃很多零食,不過經過一年現在對於巧克力和洋芋片這類英國垃圾食物,已經沒有像一開始那麼愛吃了

我記得有次我去tesco買菜,在推車裡塞了一堆垃圾食物結帳時才發現居然要六十多磅@@

垃圾食物真的是不太健康,不過因為這邊沒有像台灣這麼方便,所以餓的時候選擇也不多,也只有這些零食可以裹腹

還好冬天已經過去,春天天氣仍然不太穩定,但至少已經不太冷,否則我真不知道要穿什麼了。

明天就要去 midwife那邊檢查了,希望寶寶都很健康!一切順利!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月老公回台灣辦延簽,大概是結婚以來分開最久的一次.

為了好好把握這段時間,我決定好好開始來寫部落格(誤)~


為什麼想要開始記錄自己吃了什麼,

主要原因是看了好幾個vlog後,

看到大家都蠻努力記錄自己生活,

不管是關於美妝或是生活細節,

其實每天記錄的話也要花個兩個小時吧~我猜!

文章標籤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676.JPG 

雖然說回英國這件事在我心裡已經想很久了,差不多有五六年了吧!

不過等到真正成行的時候,其實已經努力很久~加上結婚後考慮的地方多很多,

包括家人和老公,所以一直到今年六月中飛到倫敦的時候,我都還覺得這是一個夢的感覺.


回顧自己大學畢業就順利成行到英國唸書,深深覺得那時的自己真的相當幸運,

一次就考到英文成績,申請三間學校中了兩間,留學過程中交了很多很好的朋友,直到現在都還有聯絡.


文章標籤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002.JPG  

 

唉呀呀~又回到了人生轉彎處的抉擇點了!

時間真是一分一秒都不放過人,最近老公的建築師考試眼看著就在年底

是否要一起出國唸書,還是趕快決定來生個小孩?

種種,都猶豫不決中,

剛換了個新工作,離開呆了三年多的公司,來到新環境,

覺得一切都很熟悉又陌生,雖然是熟悉的新聞環境,

但是不熟的單位和人事,又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以來我很不快樂

不快樂的原因 延續於去年的一件事

又因為去年考績雖然在意料之中

沒想到還是會難過

但是 今天跟長輩聊天過後

才發現 原來 我真正不快樂的原因不是這個

而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難題

換了單位後 成了個小小小小小主管

也面對了 和同事 和大大小小長官 必須要密切接觸

人總是說:離開了甚麼 才會開始想念它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156.jpg  

20110115我們在峇里島聖瑞吉斯飯店教堂 舉行了結婚儀式

海外婚禮一直是我的夢想

一開始選定關島 後來動搖 從沖繩 北海道 等等地方

最後情定峇里島

最主要原因 是因為旅行社業務說了:峇里島 又吃又有得玩

老人小孩皆宜 關島教堂非常夢幻

但巴里島更適合全家人一起去!

加上我看到網站上聖瑞吉斯飯店的風格

CLOND NINE教堂的復古奢華之美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5105.JPG  

*這篇比較像是閒聊,加上香港行一起寫囉!*

一直想說結婚要送給自己一個禮物,當然是CHANEL囉~

雖然到現在結婚買的CHANEL鞋子還沒穿過,但想到年前港幣匯率那麼好

加上又計畫去香港玩,所以,想了很久,

就決定在香港買了自己第一個CHANEL包包囉

 

一月中請客完後因為婚假都請完了,老公又去新公司上班,

兩個人都沒有假期度蜜月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三月份的花季整理,引用網站文字

最想去的武陵櫻花季,已經親身體驗過。

桃源仙谷的鬱金香到還沒有時間看過,下次假日有機會再去吧。

轉眼間四月就到油桐花季了。好快。

源仙谷鬱金香 鬱金香一直是很迷人的花種,雖然台灣並不適合鬱金香生長不過在桃園復興鄉就有規畫完善的花季場地,雖然票價有點高,不過對北部居民來說是一個很方便的景點。 DSC_9088.jpg
陽明山花季櫻花及杜鵑 拜交通便利之賜陽明山花季中外聞名,2月底開始仰德大道都要交通管制,是散步賞花的好所在。 DSC_0345.jpg
3月 Mar 淡水天元宮櫻花夜間賞櫻 天元宮近年因改良品種的吉野櫻而聲名大噪,已經到了不分平日假日都人潮洶湧,把占地不大的天元宮附近塞到爆炸。 DSC_0188.jpg
阿里山櫻花 阿里山吉野櫻是日本品種,櫻花季也是行之有年。高山氣氛加上特有的高山鐵道總是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可惜近年花況每下愈況不過仍值得一訪。 DSC_0114.jpg
武陵農場桃花、紫藤花 武陵農場另一個有名的花種就是桃花,這不僅是觀賞用也是農民的經濟重要來源。不過桃花不像其他觀賞花類枝繁葉茂,拍照需要一點心思。 DSC_0040.jpg

本文引用自iedaniel - 台灣花季遊記整理列表 Taiwan Beautiful Season List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了聖誕節就是新年,瞬間就來到生日的月份二月,

這個月過的快又恍惚

 

為了轉換心情,規劃假日出遊,向來看別人追花的我,

今年也嘗試當個追花族。

某天網站上看到武陵農場的櫻花盛開,

心動之餘趁沒上班的假日拉老公前往。

由於出發時已經完全定不到任何武陵農場附近的住宿,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Dearest Sister's Engagement Ceremony from Adrian Shaw on Vimeo.

 

一部情節緊湊的電影 能緊扣人心

一部感人MV 能讓記憶重溫 感動久留人心

親愛的弟弟對於我結婚這事 出乎意料的熱烈參與

一路走來 很多作品都讓我驚豔!

這部處女作MV 聽說是要拿來當作品集使用

作為劇中的"主角" 相當榮幸而且開心

一場結婚 把家人的感情都凝聚在一起了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6194_1669107085846_1182403723_31799548_443853_n.jpg 

左邊看起 是我爸 我媽 我 老公 婆婆 公公

文定儀式結束後大家一起在台前拍的照片 因為每個人都看不同的相機 所以...

話說我媽當天穿的禮服是在高雄有名的XX媽媽租的 雖然我一直嫌它不好看

不過穿上披肩後 好像也還好了啦~~~~

婆婆的禮服是一起去JULIA看的 一件大約8000-9000

硬是要了配件和披肩 包包~婆婆覺得很開心

話說 我爸那天的西裝 其實照起來還蠻好看的嘛~~

74316_1669107925867_1182403723_31799551_8036227_n.jpg 

那天請婚佈幫我們作的 不得不說 這間婚佈真是高雄數一數二有質感的公司了啦!!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七夕情人節那天

很不浪漫的去吃了澳美客, but I got the ring!!

with all the noise, we find each other...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DSCF2665.JPG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57-06168312-0004.jpg

+攝影師:筑筑

  造型師:Ken++

 

每個跟我拿婚紗照的朋友

都會被我警告 不能說我醜喔!! 哈哈 我想是我很怕被人家說話的感覺

對於自己的臉被放大其實覺得很害羞

可能對自己自信心還是不夠吧~

或許是每個女生都會經歷這一段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飯店會場內本身提共的佈置就蠻多的了~

因此希望婚禮佈置的廠商能在場外多做一些安排。 

這是飯店內部的樣子參考

未命名.bmp

另外,這是哈尼做的草稿

準備提共給婚禮佈置廠商估價用的,

希望不會超過預算太多啦~><

(雖然預算到底多少我也沒個準)

 wedding (2).jpg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來報告最新進度了

這週末回高雄其實事情很多,除了把訂婚的規劃單寫出來之外

同時也和男友的父母溝通關於佈置和樂團的事情

雖然中間經歷許多曲折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有點成果

覺得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確認他門的檔期是否有空

付完訂金和簽合約後就會真的如釋重負了

只要持續按著計劃表走,相信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heavenru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